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赴蚌埠市博物馆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张治宇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姚倩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治淮陈列馆规范化建设和服务水平,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组成调研组,赴蚌埠市博物馆就制度建设和管理、讲解员管理及培训、征集馆外珍贵历史资料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蚌埠市博物馆负责同志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对蚌埠市博物馆的馆情、展厅展馆、服务设备,展陈讲解以及相应的工作职责和岗位情况详细了解,调研人员学习了展览陈列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

治淮陈列馆作为淮河文化传承弘扬的重要阵地,全面展现了淮河治理70年光辉历程,系统展示了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丰硕成果,是社会各界认识淮河、亲近淮河、热爱淮河、研究淮河的纽带。此次调研是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结合治淮陈列馆新馆升级改造后提高展陈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将积极借鉴蚌埠市博物馆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治淮陈列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