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标题 1951年的治淮委员会是哪一级别的单位
发布人 陈义萍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我婆婆李秀英,1951年被淮委授予“治淮特等劳动模范”和“治淮一等功臣”。现申请享受劳模待遇过程中,省总工会按现在机构设置,认为了淮委表彰的劳模,只能享受市级劳模待遇。 我们家人认为不对。只有先界定1951年治淮委员会的级别,才能确定哪一级的劳模。    1、1951年的治淮委员会是由当时的华东军政委员会成立的,淮委主任为曾山同志。 华东军政委员会隶属于中央人民政府大区行政委员会。当时管辖山东省,浙江省,福建省,台湾省,苏北行政署区、苏南行政署区,皖北行政区,皖南行政区,上海市、南京市。文化大革命前夕撤销。    2、1951年曾山同志任曾山任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政务委员、华东军政委员会副主席兼财经委员会主任等职。

答复单位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19-06-13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治淮委员会于195011月经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批准正式成立,其主任、副主任及委员人选由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批准任命。1950年政务院任命曾山为治淮委员会主1952年任命谭震为治会主任。

淮委员会成立之初的行政级别虽无明规定以上安排应可视为省部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