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标题 万年闸复线船闸离村民家房屋太近
发布人 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万东村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建设万年闸复线船闸离村民家太近,施工期间很多村民家房子出线裂缝,请问领导防洪大坝离村民家太近合适吗?投诉无门,忘领导核查,下雨的雨水全部跑到村民家,谁设计的,谁监理的,请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答复单位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1-15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情况位于万年闸复线船闸工程退建堤防处,该船闸及退建堤防占用范围不属于我委所属管理单位管理。建议您与万年闸复线船闸工程建设单位联系。

感谢您对治淮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就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