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标题 关于“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是否是水行政主管部门”
发布人 魏琳博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我单位2020年参建的两个项目被淮河水利委员会评为2018-2019年度治淮建设文明工地,且在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水利厅依法公示。这个奖项在全国各地都给予认可为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明工地,但唯独在河南安阳市特别的一次评标中不予认可(往年及其他项目都给予认可),给出的理由是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不属于水行政主管部门,只是属于普通的事业单位。通过百度百科或者淮委管网给出的淮委的介绍为:是水利部派出的流域管理机构,在淮河流域和山东半岛区域内依法行使水行政管理职责,为具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还请老师及相关部门给出答复淮河水利委员会到底是不是水行政主管部门,是否与各省水利厅相同的级别,是否是水行政主管部门。 咨询贵单位是否具有水行政主管职责,是否是水行政主管部门,望给予答复。感谢 请明确说明贵单位 是否具有水行政主管职责,是否是水行政主管部门

答复单位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5-17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你好!

感谢您的留言。淮河水利委员会为水利部派出的流域管理机构,在淮河流域和山东半岛区域内依法行使水行政管理职责。

感谢您对治淮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