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新职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日前,淮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接新职工见面会活动,机关团干代表与10名新职工面对面互动交流。

迎新见面会上,淮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向新老团员分享了自身工作体会,并希望新入职的团员青年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理清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勤于学习,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快融入集体,增进相互交流,展现治淮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团支部为新入职团员青年准备了丰富的知识简介,包括治淮历史、淮委基本情况和工作生活攻略,并通过展示单位近年组织的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得新职工对工作环境和氛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自我介绍环节,新职工纷纷敞开心扉,用简洁幽默的语言展示自己的特长、兴趣等,并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岗位、融入集体,全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机关团支部注重把好团员青年入职关口,在委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支持下,持续开展以“一套党史党章、一本制度规范、一份生活关爱”为主题的新入委职工“三个一”关怀活动,并联合相关团支部制作迎新展板,展现新职工风采。在此基础上,今年首次举办迎新见面会,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新职工尽快了解并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委直属机关团委负责人,机关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和今年机关新入职职工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