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水淮河公司党委专题学习研讨田野组长在公司检查调研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  作者:钱苗苗  来源:中水公司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0月18日下午,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田野组长在公司检查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在合肥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田野组长的讲话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实际意义,为公司的全面从严治党和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公司党委和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按照肖幼主任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田野组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求真务实贯通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传导到基层党支部,充分把握好“四种形态”,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

会上,中水淮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田野组长讲话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其他领导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