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四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南四湖局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2日, 南四湖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沂沭泗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四湖局党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中央和水利部、淮委以及沂沭泗局党组部署的任务、做好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事关南四湖局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精心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了解实情,通过座谈汇报、实地走访、个别交流、集中研讨等方式,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找准问题、查明症结、提出对策,形成了有份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会上,南四湖局党委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南四湖局财务经济工作、收费站管理、收费站人员绩效工资问题、党支部建设、水利工程日常养护管理等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局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确保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下一步,要在巩固和扩大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