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四湖局赴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陆嘉棋  来源:南四湖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日前,南四湖局党委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赴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

在廉政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个警示教育展厅,系统观看了“一封家书”廉政教育短片、案例图片、电子文书、实景塑像模拟,并在“如履薄冰”及“腐败九步”互动展区亲身感受,观看了徐州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纪实片。通过图文和真人实案的教育警示,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国家带来的损失、伤害及无尽悔恨。

在宣誓厅,局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应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下一步,南四湖局将继续强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队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