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作者:张寒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日前,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在江河流域水资源管理现场会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根据《淮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方案》要求和支部学习部署,12月19日,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并就在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各自的建议。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十六字治水方针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相结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会、统筹把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等重要论述。并针对当前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流域机构工作职能,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水资源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