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投资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杨民  来源: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投资公司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和派驻在船闸工作的同志。

在退休老领导家中,公司主要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诚恳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祝愿老领导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在蚌埠船闸,查看了他们的工作岗位和生活驻地,听取了船闸领导对两位同志的工作介绍。嘱咐两位同志要认真工作,爱岗敬业,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