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政法处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按照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方案》要求,政法处党支部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全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出席。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贯彻落实“走好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坚持深化学习,在强化“四个意识”上下功夫;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执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政法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