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中心为治淮建设又添新贡献
发布时间:  作者:汪洋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14日~19日,水利部淮委会同江苏省水利厅在江苏省扬州市主持召开了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江苏段)(以下简称本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技研中心作为本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承担单位参加会议,并根据会议安排汇报了技术鉴定报告。

积极作为,主动参与。 2013年7月,通过公开招投标,技研中心承担了本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根据该工程特点,技研中心“靠前服务、跟踪服务”,合理配备技术力量,成立了技术鉴定项目组和专家组,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多次赴现场察看、鉴定和资料收集,对发现的问题通过会议座谈和书面形式向项目法人反馈并跟踪落实,高质量的完成了技术鉴定工作,为工程及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本工程上起洪泽湖三河闸,下至江都三江营,全长157.2km,通过实施堤防加固、涵闸隐患处理和河道疏浚、切滩等工程,使入江水道全线恢复12000m3/s的设计泄洪能力。工程自2011年10月开工,初设批复的主体工程于2015年底基本完成,设计变更项目于2018年9月全面实施完成,批复概算投资311967万元。

至此,技研中心承担并圆满完成了淮河下游三大件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成果质量得到了业主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