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监督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1日,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结合近日前集体收看学习全会新闻发布会的体会,开展思想交流,支部书记对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决议》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行动指南。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内在逻辑及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参加“水利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等活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和淮委“十四五”水利监督工作规划,扎实做好水利监督各项工作,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监督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