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纪委与节约保护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伟帆  来源:机关纪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近日,机关纪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节约保护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组织主题联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性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把节水优先放在首位。《条例》的制定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牢固树立节水就是开源、节水就是增效、节水就是减排的意识理念,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政治监督,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条例》在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加强用水管理、完善节水措施、强化保障和监督、严格法律责任等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条例》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的实际行动。

主题联学活动还通报了淮委机关纪委联合开展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专项调研情况,并集体讨论了调研报告。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