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利厅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12日,省水利厅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文件、会议精神,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中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承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建德,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乃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厅党组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巡回指导组安排。

刘中会同志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铸魂,引导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与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中会同志强调,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学院党委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创新落实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调查研究要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通过调查研究找出问题症结、拿出解题思路、提出有效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的决策思路,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举措。检视问题要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反思到位,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重点,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和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同时,也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务求实效。

刘中会同志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求创新,务求“不虚、不空、不偏”,确保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

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成金同志对水利厅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注重分级分类指导,充分借鉴一批主题教育经验成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厅领导,厅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