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治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安徽省小型水库监管工作实际,省水利厅印发《关于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治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治理专项检查工作。

《通知》强调,要通过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治理专项检查工作,摸清全省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和风险状况,全面查找安全运行薄弱环节,尽快补齐小型水库在运行管理和工程方面的短板和不足。《通知》要求,要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对辖区内所有小型水库进行检查,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辖区内小型水库不低于20%比例进行复查,省水利厅选取400座小型水库进行抽查,并对2019年水利部检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部分水库进行复查,所有检查工作在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近期,省水利厅派出督导组,赴合肥、六安等地现场督导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抽查部分小型水库,并就问题整改及责任落实与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和管理单位进行了交流,督促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综合治理任务。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