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水利厅厅长刘中会主持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巴威”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24日上午,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主持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巴威”工作会商会议,听取气象、水文等部门预测预报情况报告,分析研判台风发展动向,研究部署各项防御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刘鲁生参加会商。

会议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和台风路径预测,第8号台风“巴威”将于26日-27日左右影响我省半岛地区和责任海区,半岛地区将有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烟台、威海等市要严密防范,做足准备,对于前期降雨强度较大的沂沭泗流域临沂、日照等市也要提高警惕、做好预案,严防台风西移,确保不出问题。一是加强预测预报。要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会商研判,强化中短期和临近预测,提高预测预报精度,延长预见期。要严密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情况,及早发布预警信息,为防汛防台风决策打足提前量。二是做好万全准备。要立足防强台、防暴雨、防山洪,紧盯台风发展动态,科学运用监测预报预警成果,积极落实好提前预泄腾库、拦河闸开闸迎洪、橡胶坝塌坝运行、在建工程停工避风、风险隐患排查消除、水毁工程紧急修复等措施,以万全准备,迎万一可能,确保工程安全。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要切实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保障信息通畅,扎实做好协调调度、上传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