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0年亟需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中水公司  来源:中水公司  责任编辑:王佳

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前身为水利部淮委规划设计研究院,系水利部淮委所属中央驻皖企业,全国先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资质齐全,拥有10种甲级和2种乙级资质,是一个综合型的水利勘测设计单位。我们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总承包项目管理人员

工程类相关专业

4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和相关工作经验; 

2.原则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

3.年龄一般为45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三、有关待遇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等待遇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法

1.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E-mail或纸质邮寄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2588号

联 系 人:刘榴

联系电话:0551-65707633

E-mail:liuliu_6@163.com

2.投递要求

简历投递邮件的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简历使用《中水淮河公司招聘简历》(见附件1),应聘者下载后按格式要求填写。应聘者在简历中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失实、隐瞒行为,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五、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以面试形式进行,时间拟定于10月中下旬,届时以公司电话通知时间为准;未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公司不另行通知。

附件1.doc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