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宿迁闸拦河索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  来源: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佳

宿迁闸拦河索水毁修复工程项目已经上级批复,投资计划已下达,建设资金已落实。因该项目未达到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我局本着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的原则,根据单位职责和业务开展需要,参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方式发布宿迁闸拦河索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择优选择工程施工单位。

一、工程概况

宿迁节制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北郊的中运河上,是常年运行的工程,调度频繁,年平均启闭40余次。平时作为南水北调梯级控制工程,控制闸上、下游水位,以利灌溉、航运、排涝、发电、调水任务。宿迁闸始建于1957年9月,1958年6月竣工。2005年~2009年,对该闸进行了除险加固。2014年,宿迁闸被鉴定为一类闸。

宿迁节制闸为中型水闸,总宽69.23m,共6孔,单孔净宽10m,孔高5m,设计流量600m3/s,校核流量600m3/s,维修养护等级为中(五)型;闸区上游设置两道拦河索,下游设置一道拦河索。

1、工程内容

(1)基础土方开挖439.04立方米;

(2)土方回填189.76立方米;

(3)C30钢筋混凝土灌注桩31.4立方米;

(4)C30钢筋混凝土锚固桩24.03立方米;

(5)C30钢筋混凝土地锚沉锤81.00立方米;

(6)C30钢筋混凝土基础162.00立方米;

(7)钢筋制作安装14.13吨;

(8)钢丝绳购置2.32吨;

(9)钢丝绳加工及安装2.32吨;

(10)浮筒制作6.4吨;

(11)浮筒安装12吨;

(12)拦河索监视防撞系统3套;

(13)拦河索太阳能警示系统15套。

2、资金来源

本工程资金为2019年水毁项目财政拨款,已落实。

3、施工工期

本工程工期计划从2019年12月中旬开工,12月底完工。

二、竞争性磋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具有法人资格营业执照;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拟选派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负责人A类、项目负责人B类、专职安全员C类);

4、投标人拟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投标时须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且投标人自2019年1月至今为其缴纳的任意一个月养老保险证明(证明材料以投标单位注册所在地劳动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原件为准)

5、(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4)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6、财务状况和信誉良好。

三、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派员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以上均需交验原件,提供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2、发售时间:2019年12月5日~2018年1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3、发售地点:江苏省宿迁市宿迁闸东首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4、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每份,售后不退。

本次竞争性磋商不组织现场查勘。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0日上午10:00。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磋商地点: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五、磋商时间与地点

磋商开始时间:2019年12月10日上午10:00。

磋商地点:江苏省宿迁市宿迁闸东首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迁闸东首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康先生

电话:15261202191

传真:0527-84377200

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宿迁水利枢纽管理局

2019年12月4日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