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7月2日,淮委党组中心组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学习并讲话,委领导汪斌、顾洪、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学习。

肖幼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体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属性自觉认知的深化,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体现了强烈的担当精神。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不断强化业务工作必须讲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待把握问题、分析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肖幼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动力,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红色基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的极端重要性。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我们必须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把远大理想和阶段目标结合起来,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坚持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学习会上,每位委领导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等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