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4日,淮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组织观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学习,委领导汪斌、刘玉年、杨卫忠、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参加学习。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赵建军教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从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渊源、理解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着力点4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肖幼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开创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建设富强美丽的中国和清洁美丽的世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肖幼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推进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淮河流域绿色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求,为建设人水和谐的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委机关处室和纪检监察局处级及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