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2019年淮干皖苏省界段采砂管理联合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吴琼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水河湖【2019】58号)和《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淮河流域跨省河湖采砂联合监管的意见》(淮委水政安函【2019】44号),进一步完善跨界河段(水域)区域联防联控机制,7月29日,淮委会同安徽、江苏两省水利厅及有关市、县水利部门和水政执法机构,开展淮河干流皖苏省界段采砂管理联合巡查活动。

联合巡查队伍从安徽省五河县出发,沿淮北大堤陆路巡查至明光市泊岗乡引河渡口后,从红山头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站码头换乘水政执法船,继续沿淮河干流向下游巡查至江苏省盱眙县,查看了皖苏2省、4市、4县交界水域,对河道内有关施工作业船只进行了登临检查,并采用无人机进行航拍调查。联合巡查人员在执法船舱内,围绕采砂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和河道采砂管理规划编制,以及做好采砂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参加巡查的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努力形成上下统一、区域协调、部门联动的执法监管合力,共同做好淮河干流皖苏省界采砂管理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