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参加阜南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调研淮委驻阜南县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财务处、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2.jpg


1.jpg

本站讯 日前,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召开阜南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阜阳市和阜南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和省直有关单位帮扶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扎实做好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出席座谈会,并就淮委驻阜南县曹集镇王垴村、洪桥镇新庄村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在阜南期间,刘玉年一行看望慰问委派驻王垴村、新庄村扶贫干部,听取两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两村定点帮扶工作,考察了王垴村新建滚水坝和新庄村扶贫车间、“户户通”道路建设项目及洪河桥镇扶贫驿站。

刘玉年代表委党组对县、镇、村对扶贫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王垴村和新庄村均已实现“村出列”,但帮扶工作依旧不能松懈,两村驻村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镇各级政府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加强政策研究,扎根基层一线,在实际工作中团结带领、紧紧依靠村“两委”,切实履行好帮扶职责,做好帮扶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淮委也将持续对扶贫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关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的协调配合,支持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委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