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网信办组织对淮委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行业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2019年9月3日至4日,水利部网信办副主任倪伟新率检查组对淮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核查水利网络攻防演练发现问题整改及弱口令专项整治情况。

检查组通过访谈、文档查验、技术检测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淮委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水利网络安全任务细化实化方案》落实、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水利网络攻防演练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反馈现场检查情况。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委网信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斌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倪伟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淮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指出,淮委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工作扎实,网络安全责任以及水利网络安全细化实化方案得到有效落实,国庆70周年淮委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有序。倪伟新副主任强调,淮委网信办要强化对全网的安全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缝隙,积极监督指导各部门(单位)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能力;按照新的国家标准,加强技术保障措施建设。

汪斌要求,淮委网信办迅速组织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的进行整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淮委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日常管理,保障水利信息安全。

委网信办、委办公室负责人,水文局(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