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参加水利部援疆工作会议并调研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晓亮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0月14日,水利部在乌鲁木齐市召开2019年水利援疆工作会议。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叶建春主持会议。淮委主任肖幼参加会议。

鄂竟平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水利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水利援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准确把握水利援疆工作大方向,对下一步援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加强水利援疆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水利援疆作为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沟通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把下一阶段水利援疆工作做得更好。

为进一步贯彻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10月14日至15日,淮委主任肖幼赴金沟河流域管理局调研对口援疆工作并看望慰问援疆干部。肖幼一行深入独石化金沟河引水工程等工程建设现场,考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与金管局干部职工和淮委对口援疆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肖幼表示要按照水利援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完成淮委援疆各项任务,继续谋划好技术援疆、人才援疆工作,促进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肖幼向金管局长期以来对淮委援疆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挂职期满的前一批援疆干部进行了慰问,并嘱托新到任的援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发挥个人特长和才智,主动融入、担当作为,为新疆社会稳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

淮委规计处、人事处、沂沭泗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