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淮委直属单位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7日至9日,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检查。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钊,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参加对沂沭泗局驻徐州有关单位的督导检查。

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通过召开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个别访谈、查阅相关资料等,深入了解被督导检查单位主题教育进度和质量。根据督导检查情况,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认为,沂沭泗局党组、中水淮河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责任落实,措施有力,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联动发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在沂沭泗局督导座谈时,刘学钊充分肯定沂沭泗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希望沂沭泗局党组要持续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抓好自身主题教育,抓好下级主题教育,抓好督促指导工作,抓好重点措施落实。要充分发挥指导组指导把关作用,在督促学习教育方面重点把好学习研讨是否见人见事见思想,在审视问题清单方面重点把好是否落实“三个摆进去”,在指导检视剖析方面重点把好问题找得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整改措施实不实,在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方面重点把好民主生活会是否高质量,在督促整改落实方面重点把好是否真改实改彻底改。要搞好统筹结合,不搞“两张皮”,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刘玉年要求,沂沭泗局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按照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以真心务实的态度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有实效。要在严肃纪律规矩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在融合促进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要在抓好进度质量上下功夫,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按期高质量完成。

督导检查期间,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还重点抽查了南四湖局、淮工集团、韩庄运河局、邳州局和中水淮河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及时反馈了督导检查的意见建议。

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