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专项监督沂沭泗局第二批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淮委纪检组  来源:淮委纪检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11日至12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带队对沂沭泗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监督,调研检查骆马湖局及其宿迁局、嶂山局等基层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情况。

专项监督强调,沂沭泗局党组及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关键少数”,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推动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责,纪检部门要发挥监督作用,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抓实抓好。

专项监督要求,沂沭泗局党组及所属各级党组织、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落实到本单位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各级专兼职纪检干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本次专项监督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抽查了骆马湖局党委以及宿迁局、嶂山局党支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反馈了意见建议,并要求认真整改落实,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