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委属三家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开展复审考核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11日至16日,根据水利部文明办的工作安排,淮委文明办对南四湖局(机关)、沂沭河局(机关)、骆马湖局灌南局2017年-2019年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复审考核。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减轻基层单位负担,淮委文明办提前利用水利精神文明在线系统,按照《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具体要求》和《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扣分说明》,对沂沭河局(机关)、南四湖局(机关)、灌南局上传的创建材料进行了初核赋分,对发现的问题做好标注,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现场复核。

复核现场,淮委文明办实地查看了三家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和精神文明创建氛围,认真查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纪检监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等“一票否决”事项,结合评分细则查阅了创建档案等相关资料,针对网上初评以及现场复核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反馈。

从检查复核情况看,三家单位在获得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后,不断拓展创建领域,着力规范创建行为,努力提升创建水平,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显著。在对以往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文明办负责人希望三家单位再接再厉,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更高的目标,内外兼修、“里”“面”并重,进一步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挖单位创建工作亮点,讲好新时代治淮故事,用文明单位创建的新成效促进治淮事业新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