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直属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肖思强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淮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委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重特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近日淮委组织对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淮干蚌浮段等直属在建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溢流坝交通桥、淮干蚌浮段五河大桥接长工程施工现场,对现场作业防护、临时用电、临边防护、车辆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封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指出,当前临近岁末,施工场地周边人员及车流量加大,且受低温、雨雪等天气影响,安全管理难度大。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委建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工程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