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带队对直属单位开展年度重点考核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5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分别率队,对淮河水总、通信总站、服务中心等3家单位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重点考核,并同步开展党建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以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等工作。

考核会上,带队委领导对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程序和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强调开展重点考核旨在全面了解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委党组工作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大家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认真的态度配合做好考核工作。

根据考核工作要求,三家重点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单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考核。

委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考核。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