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会见淮安市副市长张国梁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IMG_2952  520.jpg

本站讯 12月6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会见了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一行。

座谈会上,刘玉年对张国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淮安是 “运河之都”,漕运历史悠久,为保障国家经济命脉,促进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后,淮安与治淮关系密切,一直是治淮建设的重点,进入新时代,淮安牵头积极推动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规划的编制,为规划的批复实施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淮安在河长制、湖长制及水利建设上也作出突出贡献,形成了具有淮安特色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他表示,淮委在履行好流域管理职责的同时,会继续支持配合淮安市的水利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积极联动,有效推动区域间协调发展,共同助力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

张国梁简要介绍了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利工程建设及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相关情况,对淮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委多年来对淮安市经济社会建设和水利建设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淮委积极参与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规划的编制,为规划的编制给予了专业支持和技术指导。他希望下一步淮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安市水利事业发展,与淮安联动协调发展,共同推动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构建生态和谐的淮河流域新格局。

会上,双方就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及相关水利工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委办公室、规计处、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水保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