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第六期短期援藏工作组抵藏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肖思强  来源:第六期短期援藏工作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21日,淮委第六期短期援藏工作组启程赴藏。经过周末短暂的适应休整,三名援藏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援藏工作中。

25日,拉萨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欢迎淮委第六期短期援藏工作组,并介绍了近年来淮委援藏工作情况,对淮委多年来的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对援藏工作组成员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淮委第六期短期援藏工作组代表作了发言,对拉萨市水利局热情周到的工作和生活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援藏工作组成员一定会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拉萨市水利工作中,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拉萨市水利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淮委克服督查任务繁重、技术人员紧缺、办公经费压缩等困难,按照水利部工作安排及受援单位需求,积极选派技术骨干开展技术援藏工作,2015年至今共派出6批次、28人赴拉萨市水利局进行技术援助,派出2批次、6人赴阿里地区进行技术援助。援藏干部在藏期间讲规矩守底线,多干事干实事,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受援单位的一致好评。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