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第七轮巡察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8日,淮委党组第七轮巡察派出的巡察组进驻沂沭泗局南四湖局、沂沭泗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2家单位开展巡察。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分别出席所联系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委党组关于做好本轮巡察的有关要求,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责任务,坚持“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盯紧盯牢“四个落实”,切实提高巡察质量。被巡察党组织要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支持,工作上真推动,坚决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政治巡察监督。巡察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严守职责边界,扎实履行好巡察职责。

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事项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聚焦本轮巡察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政治巡察,加强政治监督。对照被巡察单位职责任务,重点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本轮巡察将水利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情况等也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同时,对委党组关注的其他问题,也将通过巡察进行了解关注。被巡察党组织要加强组织协调,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淮委党组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反映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补齐短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在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本轮两个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南四湖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沂沭泗局机关后勤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分别参加所在单位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