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带队开展中水淮河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斯  来源:中水淮河公司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2018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和要求,1月16日,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率领考核组对中水淮河公司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暨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重点考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虹主持会议。

在考核会上,汪斌强调,委党组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这次把中水淮河公司作为年度重点考核单位,旨在全面了解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委党组工作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不断推动事业发展。汪斌提出,要准确把握重点检查考核的内容和程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综合分析、全面衡量、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谈话,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成员。

会上周虹代表公司党委作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述廉。考核组随后通过民主测评、个人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公司领导班子和成员年度工作及干部选拔任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考核。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