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会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7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会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双方就今年淮河流域防汛情况及当前蚌埠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会商。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水文局(信息中心)局长钱名开,蚌埠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蚌埠市副市长郭鹏出席会议。

刘冬顺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当前淮河防汛进入关键时期,淮委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发展变化,按照“四预”要求,加强预测预报,及时会商研判,做好流域重要工程的调度,督促相关地区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接下来淮委将继续加强与蚌埠市防汛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络,共同做好汛期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黄晓武感谢淮委长期以来为蚌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上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希望淮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蚌埠水利事业发展,在当前防汛关键期,给予蚌埠市防汛工作专业指导,蚌埠市也将积极配合淮委,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会上,委水文局介绍了近期流域雨情水情和降雨预测预报情况,防御处介绍了流域总体汛情及工程调度情况。蚌埠市水利局汇报了蚌埠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

委办公室、防御处主要负责人,蚌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