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与拉萨市水利局对接对口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马晓东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9月9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到拉萨市水利局对接对口援藏工作,看望慰问拉萨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和淮委援藏干部,并在期间召开座谈会。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强巴江才,局长韩云栓,副局长腾宝亭、颜泽伦、孙美娟参加座谈或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刘冬顺指出,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淮委对口支援拉萨市水利局是水利部党组交给淮委的一项光荣任务。多年来,淮委同拉萨市水利局相知相交,共同协作,结下了深厚友谊,见证了拉萨市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刘冬顺高度关切拉萨市水利局对淮委的援助需求,并表示,淮委党组会认真研究水利局所提要求,尽最大努力,开好“中药铺子”,做好务实计划,针对需求,对症下药,确保援藏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冬顺感谢拉萨市水利局对淮委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对援藏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祝贺。他勉励援藏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调查研究,认识西藏、了解西藏、热爱西藏、奉献西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拉萨水利所需所盼及时反馈到淮委,增加淮委对口援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做好援助,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做好人才和技术支持。

强巴江才介绍了近年来拉萨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向淮委长期以来对拉萨市水利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真诚感谢。

座谈会后,刘冬顺一行实地查看了拉萨河综合整治工程1号闸和2号闸等重点在建工程,并到援藏干部生活场所看望慰问,与援藏干部亲切会谈,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淮委建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慰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