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专题研究加强水利监督任务统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9日,淮委召开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水利监督任务统筹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主持会议,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河湖建安中心主任张旸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水利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直接关系监督检查成效。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水利监督任务统筹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监督检查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扛起业务范围内监督任务统筹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任务统筹机制。要按照水利部总体安排,严格执行监督检查年度计划,不断优化监督检查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将性质相似、时间相近、地点相同的监督事项合并进行,进一步为基层减负,充分发挥一组多能的综合作用,切实提高监督工作实效,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监督保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水利部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淮委水利监督工作进展及任务统筹情况,并对下阶段水利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委水利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水文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