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检查组到淮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8日,水利部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人事司副司长王静一行到淮委开展部直属单位监督执纪工作专项检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出席专题汇报会。

刘冬顺代表淮委党组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部直属机关纪委长期以来给予淮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谢兴广简要介绍了淮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基本情况,从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开展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抓实专项监督、规范执纪审查等5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淮委直属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检查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近年来淮委直属机关纪委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发挥监督作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淮委直属机关监督执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委直属机关纪委政治站位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制度健全、工作规范、富有成效,对进一步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加强直属机关纪委自身建设等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谢兴广表示,感谢部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标对表上级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完善制度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量,努力推动委直属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为实现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委机关有关处室、委纪检组纪检一室和委直属有关单位纪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