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参加人事处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按照委党组工作部署,2月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三个方面重点和有关要求,认真查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要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和时刻坚持担当作为、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等方面加强整改。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肖幼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四点:一要紧扣会议主题,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查找问题,精准认领问题;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四要担当负责,求真务实,围绕治淮中心工作,抓好整改落实。

肖幼就如何做好人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干部人事政策,吃透文件精神;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设身处地为干部职工利益着想;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人事工作的历史与现实,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四是要依法行政,严格按程序规范管理人事工作;五是要发挥好人事部门的政治优势,善于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督导同志点评指出,人事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基本要求把握准确,深刻把握主题,抓住关键环节,精确查找问题,会议质量高,希望会后按时报送材料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