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与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商谈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验收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圣刚一行来委对接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建设及验收相关工作。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

伍海平表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也是跨长江、淮河两大流域的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工程。淮委一直全力支持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并按照水利部授权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做好有关验收组织工作。他强调,验收工作是工程建设过程至关重要的一环,是检验建设质量的有效手段,是保障工程正常运行、发挥效益的重要基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应秉持高度负责的心态,做好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验收工作。

会议针对下阶段验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咬定既定验收目标不放松,全力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水利部分验收工作进度,进一步完善验收体系和制度,根据实际情况梳理验收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工作协调,密切工作配合,着力解决验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验收打牢基础,确保如期完成既定验收目标;二是切实履行验收工作职责,狠抓验收工作质量,各相关单位应按照自身职责主动承担验收责任,严格执行验收标准和程序,确保验收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掺水分。

会议上,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近期验收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验收计划。

委建管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