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金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15日至16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带队赴金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续写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委副总工王世龙、王强参加活动。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刘冬顺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军纪念堂,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仔细了解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革命队伍克敌制胜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在大湾村,刘冬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大湾村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参观“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走访村民陈泽申家的老宅,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消除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期间,还赴梅山水库、响洪甸水库和淠史杭灌区红石嘴、横排头枢纽等水利工程考察调研。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现场学习教育,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对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委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