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专题听取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22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管部门、联系单位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作点评,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办公室(国科处)支部、政法处支部、水土保持处(农村水电处)支部、离退休处支部、党办工会支部、水土保持监测站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谢兴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他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和支部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真重视,牢固树立“不重视党建工作的领导不是称职的领导,不会抓党建工作的领导是能力欠缺的领导”的理念,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亲自抓,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三要认真做,党建工作既要抓,更要抓到位、抓深入,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四要做规范,严格落实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五要谋创新,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着力培育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六要多融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聚焦目标融合、工作融合、载体融合、资源融合,积极探索党建融合、聚力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努力使党建“软实力”成为促进发展的“硬支撑”。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办公室(国科处)、政法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电处)、离退休处、机关党委、淮河工会、水土保持监测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