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研究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河湖处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17日,淮委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议,研究讨论《淮委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实施方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印发的《关于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淮委组织编制了《淮委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实施方案》,推进淮河流域河湖生态环境复苏,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推动新阶段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淮委河湖处关于淮委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实施方案编制以及豫皖苏鲁省水利厅反馈意见。与会代表就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伍海平强调,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重要实施路径,是当前十分重要和紧迫的工作,实施方案对做好“十四五”期间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要目标,细化任务措施,突出科技引领;河湖处要认真梳理研究委内有关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形式召开。委机关有关处室和驻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