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中国水利年鉴2023》编纂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宣传中心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3月14日,水利部召开《中国水利年鉴2023》编纂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对20家“2022年度中国水利年鉴工作优秀单位”和30名“2022年度中国水利年鉴工作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水利部副部长、《中国水利年鉴》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学斌指出,水利关系国计民生,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水利年鉴是记录水利改革发展历程的重要载体,承担着记述水利发展史实、汇集水利数据资料、宣传推广水利文化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锚定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赋予水利年鉴工作的新要求。

田学斌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政治导向要求、水利工作要求、时效性要求、融合出版要求,做细做实做好2023年年鉴编纂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改进编纂工作机制。二是坚持重点突出,系统优化编纂大纲。三是不断提升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力作。四是加强宣传推广,做好读鉴用鉴工作。

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在淮委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会后,伍海平对淮委获得优秀单位、淮委特约编辑获得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田学斌副部长讲话要求和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中国水利年鉴2023》淮河流域部分的撰稿供稿工作。

委办公室、档案馆(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淮委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