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研究讨论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28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主持召开主任专题办公会议,研究讨论《淮委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建设局局长张旸、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出席会议。

会上,监督处汇报了《淮委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实施方案》编制说明及实施方案内容,各部门(单位)就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水利部关于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的实质要求和精神内涵,结合本单位实际强化行动落实,全力推动“六项机制”建设;监督处要紧扣水利部印发的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实施意见和指导手册,根据与会单位、部门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内容,切实发挥实施方案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委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