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近日,淮委召开新调整后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受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委托,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宣布了调整后的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做好淮委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淮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8年在淮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服务治淮中心工作为目标,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重点,以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着力在做实、做出特色上下功夫,着力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下功夫,全委党建工作越抓越实、作用发挥越来越好,为新时代治淮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19年淮委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治淮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促进新时代治淮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推动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五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要继续深化“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要坚持党对统战和群团工作的领导,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八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发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党建工作重大问题。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抓党建情况作为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党建工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推进全委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