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杜雅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2月15日下午,淮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蚌埠市公交集团杨苗苗同志作专题宣讲。在专题讲座前,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亲切会见杨苗苗同志。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委副巡视员徐英三聆听讲座,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主持专题讲座。
    杨苗苗同志是蚌埠市公交集团107路"苗苗线路"驾驶员。工作20多年来,她安全行车80余万公里无事故,服务400余万人次无投诉。总结归纳出40字"安全操作技巧"和36字"节能三字经",成为蚌埠公交公司的工作标准。个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多项荣誉,并光荣当选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讲座中,杨苗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满怀激动与自豪,从一个亲身经历者的角度,用丰富翔实的图片、朴实的语言和细腻的情感,介绍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过程及大会的盛况,结合本职工作,描述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理解,交流了参会感悟和今后任务。报告内容情真意切,催人奋进,让大家对大会盛况有了身临其境之感,令人热血沸腾,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刘玉年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大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明方向、绘蓝图,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淮委党组高度重视,肖幼主任多次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专门指示。委党组及时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先后举办委党组扩大会议、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和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者、示范者、推动者。近期以来,我委各级基层党组织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全委兴起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刘玉年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政治担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满怀信心迈进新时代,树立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奋力谱写治淮事业发展新篇章。
    委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委机关处室全体工作人员,驻蚌直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专兼职党务人员聆听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