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局纪检监察处  来源:钱慧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淮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要切实把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到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中去,始终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一要严明政治纪律,通过深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要加强组织纪律,严格按组织原则办事、按组织要求用权、按组织程序决策、按组织关系管人。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的不正之风。四要严守群众纪律,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五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局各项规章制度,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完成水文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六要严守生活纪律,坚持"三不原则",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会上,局长与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水文局(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水文局(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