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近日,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所在党小组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纵跨百年历史、统括伟大历程,凝练概括了党领导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光荣榜,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要立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以加强水文和信息化业务为抓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淮委“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暨2021年第一次委务会议精神。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