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吴恒清副局长在第二党小组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8月9日,吴恒清副局长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好党员》为题,为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吴恒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回望建党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对全党发出伟大号召,是政治宣言、是行动纲领。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重点把握,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将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同水文和信息化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争当新时期好党员。

      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